竹了个子

这里竹子!是儿童画手,不定期抽风写文

恭喜get杂食动物✔

🌟文野刀乱es鬼冷NANA多坑选手
🌟米津,wwk,曼森,德普
🌟2.5次小演员们是宝藏555

基本没有雷点cp
欢迎扩我企鹅2248224933
以及
感谢点开!笔芯!
(不嫌弃的话欢迎戳我点梗!!文啊画都可!)

小甜饼(取名无能QAQ)

可能ooc预警

就很幼儿园水平

自娱自乐的磕糖产物

以下正文

空罐子在居酒屋的暖光下摇晃着。米津感觉眼前有些虚幻,wowaka四个眼睛的脸,松本大莫名展宽的身子和墙上影分身的钟表指针...

“喂今天到这里吧,”松本大吞下最后一口酒:“本来明天打算工作的啊,这样下去的话又要睡到中午了哟。”

在居酒屋门口跟松本道过再见,米津和wowaka并肩(?)走在路上。“下小雨很不错呢。”wowaka突然开口,带着醉意的声音黏糊糊地融在空气里。“是这样没错,wowaka桑很开心吧,喝了很多啊。”——脸红的像熟透的虾,当然米津咽下了后话,他把手搭在wowaka身上,故意脚步不稳的摇晃着。水洼当然很热情的招待了wowaka的鞋。“hachi困啊——”wowaka无奈的拍开身上的手,喝完酒的米津完全像个幼稚园的小鬼一样,他完全能想象那人被头发遮住的得意的样子。“倒是很可爱没错——”wowaka看着路灯有一刻恍神。

“hachi困!”得逞的笑被高分贝冻在了脸上,wowaka撑着路灯杆,满意地看着米津毛茸茸的头发狠狠抖了一下。“哈哈哈,果然被我吓到了啊!快看我!”米津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个潜在“危险品”。“貶されようと, 馬鹿にされようと~”wowaka唱着他的歌,笑声不时来打扰,拨乱调子后逃之夭夭。wowaka看着米津呆呆的站着,脖子上染上显而易见红色,他的手略过鼻尖,有小小的水滴被带起,在昏黄的灯光下反射出迷醉的光。

像啤酒的泡沫——wowaka想着。

米津觉得雨变大了,像喷头一样带着热气围绕了他。脸很热,手足无措的摸了摸鼻子,带落了头发上的水滴。眼睫被溅到了,世界迷蒙的只剩光影。当然,还有光影里的wowaka。

啤酒泡沫被黑色的T恤吸收了,衣服带上了酒味。wowaka看见米津走过来,越来越近,然后他阖上眼。啤酒的气味再次进入口中,脑内翻起了白色的泡沫。起皮的嘴唇,微凉的雨滴,和那只宽大的,试探的触碰自己手指的手,一起挤进wowaka晕眩的脑袋。

米津走近wowaka,看着他越来越清晰的脸,快活的眼睛闯进了视线,然后突然被眼皮束缚。“找到他,得到他。”他的心这么说。米津感觉到wowaka扣住了自己的手,柔软的鼻息撒在自己脸上。“喜欢我吗,hachi困?”wowaka翕动的唇在他的唇上碾过。

没有回答。雨打在地上,打在wowaka空荡荡的手心。脸上湿漉漉的,果然还是小雨温柔,从来不会结成笨重的模样从脸上滚落。他叹了口气,离开路灯的光。

他晃到平日与米津分开的街角,转过弯,一切都会与以前一样,一如既往一个人回家然后洗澡睡觉,第二天照旧从头痛中醒来。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扯出一个荒凉的笑,水坑回报了一个相似的表情。

“wowaka桑,那个——”

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啊,本该独行的路却多了个身影,“那个,我,啊,那个。”wowaka看着米津结结巴巴的样子,想抬起手拍拍他的肩膀,最终却也放下了。“没关系呢hachi困,回家睡觉吧。”第一次,他想去他妈的礼节赶快逃离。

“wowaka桑!嗯!”

米津无暇顾及自己不知所云的回答,他的整颗心都在那微微发抖的小人儿身上了。

“什么啊这是...单纯不想让我走....”wowaka突然想起了那个碎在吻里的问题。

——hachi困喜欢我吗?

——嗯!

“hachi困,‘嗯’是什么回答啊哈哈哈——”笑声没有放肆下去,它们都同wowaka撞进了米津的怀里。

——“就,太紧张了嘛。”

雨又回到了零星稀疏的样子,现在避雨的话,那个高个子的怀里足够了。

...

后续 于米津家

    “hachi困的‘嗯'还真是可爱哈哈哈哈!”洗完澡的wowaka捂着肚子躺在床上打滚。“很着急啊因为,wowaka桑完全是要逃走的样子。”米津委屈的声音从床尾传来。

    “那么现在说给我听吧,”wowaka从床上探出头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米津。“说什么?”越来越低沉的音调,以及面积越来越大的红云。“哈哈哈hachi困你太害羞了啊!先睡觉吧还是。”伸手揉了揉米津的发顶,又捏了捏那人通红的耳垂,最后在后颈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晚安啦鲑鱼子色的hachi困。”

放松地陷入柔软的棉被里,伸手关灯的瞬间,床尾含糊的“我喜欢wowaka桑”混在“咔哒”声里飘来。

“差点让你跑掉,不过我抓住了哟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